小调是调情的调

已下楼//唯爱现背,小调怡情,但不纯情‖vb同名

官宣 01

—风调禹顺

—现背

—顺视角

—全文8千字



还有九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,这是我和张泽禹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

看着日历上被我划掉的日期,和越来越近的爱心标记,我的心越来越激动,也许是第一次谈恋爱的原因,导致我镇定不下来。


我是在太阳晒屁股的时候才睁开双眼的,怀里无人的感觉让我有些难过


“怎么又这么早就去上班了”,我一个人坐在床上自言自语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穿过重重人海,好不容易才进到了公司,我的脚步却一刻也没有停下,围绕着18楼边跑边找一个人


张泽禹


我来到了舞室,看见榻榻床上白色被子里裹着的一小团,心里软软


张泽禹因为中考耽误了很多课程,进化论在即,他一点也不想拖大家的后腿,更不想让粉丝失望,所以天天六点不到就来到公司开始练习,但是有时还是禁不住瞌睡虫的毒打,于是在舞室放了一张榻榻床。


我蹲下来仔细地用目光亲吻他的脸颊,看到他双眼下的两团乌黑,我的心像是被什么揪住,狠狠捏了一下。


“干嘛这么拼啊……”,我不满地小声嘀咕


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的睡眠这么浅,这么小声都能吵醒他


只见他疲惫地抬了抬眼皮,声音跟蚊子似的,“你来了啊”


我心疼的要死,用手轻轻盖在他的双眸上,“你快睡”


他抓住我的手腕,清了清嗓子,“你陪陪我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从九点睡到了十点,兄弟们和士大夫都知道这几天他很拼,于是都没有来打扰他,当然,他们也知道我们“关系好”,看到我在陪他也倒没说什么


我是不困的,或者说,压根没睡熟,听到了张泽禹的一点动静我立马睁开眼


“醒了?”


“嗯”


我看见他杂乱的头发,有点忍俊不禁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我站起身,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拿出手机问他


“我给你拍几张照吧?”


“为什么”,张泽禹不解地看着我


我眼珠子转了转,回答道,“为我们距离第一次情人节还有九天做个纪念?可以吗?”


张泽禹被我逗笑了,最终还是同意了我这个莫名其妙的要求


他当然不知道这个莫名其妙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恰到好处,我心想。


于是我让他坐着,闭眼拍了一张,睁眼拍了一张


“为什么要闭眼?”,张泽禹又眨着眼


我把手机举到他面前,给他看刚才拍的两张照片


“……张峻豪你给我拿来!”


他怎么可能抢的过我呢,他跪在床上比我站着可矮了不少


我低头看了看他的跪姿……有点那啥


他像一只炸毛的比熊,扑在我身上要抢我手上的手机


我见状一把搂住他的腰,然后轻松把他压在身下,他双手抵住我的胸膛,我们的呼吸交错在一块,他能听见我热烈的心跳,我能数清他有多少根睫毛


空气中弥漫着暧昧分子,沙哑的嗓音为这个气氛增添了几分陶醉


“哥哥,你小心点,别磕到头了”




—看文留评 小调怡情

—看文留赞 豪禹爱看




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